close

Screen Shot 2016-05-11 at 02.50.12.png

這次是南優鉉的新歌點頭點頭 天啊也太好聽了吧 我已經聽了很多天很多夜了.....超好聽的聽到快瘋了

而且南優鉉長的好像我暗戀對象...我好喜歡好喜歡

然後因為這首歌是傷心的歌啊 真的很難掰成HE哈哈哈哈對不起啊大家但BE真的很好寫

好像很短嗚嗚嗚我盡力了大家閱讀愉快嘿嘿


對於哭著入睡這種事 李在煥已經習以為常

回到家仿佛變了一個人似的也變得理所當然了

白天總是笑著跟同事問好 捷運上看見老人家會微笑著站起來讓座 甚至還會與家樓下的保安噓寒問暖的李在煥總是溫柔的笑著

打開家門之後 就怎麼也笑不出來了

每多走一步就越疼痛的心 連帶著眼淚一起一塊一塊的掉落

即便如此 李在煥還是會忍著痛 把心一塊一塊的黏回去 就算到了隔天還是會再碎一遍

自嘲的笑了笑「要怎麼樣才可以忘記一個人吶」眼淚一顆一顆的掉個不停 明明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控制呢

說到控制 明明是自己的男朋友 為什麼就不能控制呢

我們不是很幸福嗎

 

「所以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李在煥趴在地上 空洞地盯著地板上規律的平行線

「我們是平行線嗎」把眼睛閉上 任由眼淚的墜落 試圖把回憶抹去 卻又不忍心抹去 很矛盾吧

 

「分手吧」

⋯⋯

「我們性格不合 跟我在一起的話你會很痛苦的」

 

李在煥驚醒過來馬上檢查鬧鐘 幸好沒有遲到 「怎麼又睡在地板上了」輕敲自己的頭 模仿著前男友會做的動作

結果又害自己陷入回憶當中

 

「走開」敲著李在煥的頭 開玩笑地想要把他推開

「不要我要黏著哥一輩子~一~輩~子~」李在煥邊把鄭澤運抱得更緊 邊撒嬌地說

鄭澤運放棄似的把手放到李在煥頭上來回撫摸著 幸福的笑著用著最輕的聲音說「我愛你」

李在煥則什麼都沒說 他把自己最真誠的吻獻給他最愛的人當作回答

 

回過神來又發現自己哭了 雙手抱著腿 把頭埋進自己的安全島裡

好辛苦

越哭越厲害的李在煥絲毫沒注意到時間的流失 他已經無暇顧這麼多了

乾脆今天就請假待在家裡好了

來 煮個卡邦尼意粉好了

 

「下雨耶 我們還要出去嗎」扭過頭看著那正在電腦前面敲敲打打的鄭澤運

「不出去嗎」鄭澤運抬頭看著李在煥問道

他知道李在煥不喜歡下雨

「在家也可以」所以猜到李在煥想待在家裡

李在煥笑了起來「還是哥了解我 我來煮好吃的給哥吃」說完就屁顛屁顛地跑進廚房裡

聽到李在煥在廚房裡的搏鬥聲 鄭澤運還是忍不住的進廚房看看李在煥生命值剩多少

站在廚房門口看著李在煥一邊看著手機裡的食譜一邊打蛋

纖細的腰肢 雜亂的頭髮 還有那有著致命吸引力的脖子 還會不時的與他眼前的蛋聊天 鄭澤運馬上紅了眼 摀著嘴

這麼可愛的一個人 要毀在自己手裡嗎

 

李在煥突然扭過頭來發現鄭澤運就站在門口觀察著自己 馬上又轉身一邊把牛奶倒在碗裡一邊說「什麼啊哥你在門口也不幫我 好殘忍」卻沒有發現被劉海遮蔽著那雙發紅的眼睛

鄭澤運忍著哭意地抱著背對自己的李在煥 把手放到李在煥胸前 親吻著李在煥的脖子

「哎哥你停下快停下 我還沒做完──」還沒說完就被強吻了

然後當然那個好吃的最後被鄭澤運當場吃得一乾二淨

一直到晚上 完事後 看著睡著的李在煥 鄭澤運輕撫著李在煥光滑的臉頰 豐厚的嘴唇

偷吻了一下 兩下 三下

「唔哥 我好累」李在煥翻了翻身喃道

鄭澤運看著這可愛的人兒微笑了起來 起床收拾一下混亂的廚房 把那個好吃的卡邦尼意粉做完

 

「把牛奶倒在碗裡之後呢」李在煥用力的搖搖頭 試圖把自己的意識拉回來 卻發現自己根本忘記怎麼做這道好吃的菜

不做了 都不要做好了 以後都不要做

把碗丟在牆壁上 牛奶灑到到處都是 李在煥大哭了起來 把蛋一顆一顆丟在地上 把所有餐具一枝一枝用力的亂丟著

用盡全力把在自己視線範圍裡的東西丟在地上

我沒有好好的 你們為什麼可以好好的

最後累得蹲在地上 好想忘記所有的事

我們那麼幸福 為什麼上天還要開這個玩笑

 

門鈴響的真是時候 李在煥把自己整理一下 回頭看到廚房一片狼藉 只能吸吸鼻涕的把廚房門關起來

裡面什麼事都沒發生

擦著眼睛打開門

「天啊 你看起來很糟糕耶」車學淵看到李在煥的模樣嚇了一跳 好像被摧殘了許久一樣

「不要安慰我」李在煥讓車學淵進來後 無力的坐到沙發上

車學淵也沒說什麼 把剛買的外賣放到餐桌上「不知道你是幾天幾夜沒好好進食了 拜託你吃一下我買給你的好意」

「這麼巧 我剛好餓了」

趁著李在煥吃著他的午餐 車學淵幫忙整理他家 房間 廁所 最後到廚房

看到廚房那個模樣車學淵倒吸一口氣 李在煥脾氣也不是蓋的 不過能做什麼 自己可以被拜託要好好照顧李在煥的

 

「學淵啊 在煥脾氣不好」

「嗯」

「他發脾氣的時候你就靜靜的讓他罵完 罵完哭完以後拍拍他 摸摸他就好了」

「嗯」

「對了 在煥他食無定時 你一定好好的叮著他吃飯 他喜歡吃零食吃到三餐都──」

「好了我知道了」車學淵扭過頭掉著眼淚 不願看鄭澤運

哪有人在病床上還在顧別人的

「在煥就拜託你照顧了」

「謝謝你啊 學淵」

 

整理完廚房後 李在煥早就吃完正在發呆了

車學淵坐到李在煥旁邊 照著鄭澤運給他的指示 拍拍李在煥的背 摸摸李在煥的頭 試圖讓李在煥好過一點

 

「哥喜歡我嗎」李在煥問著抱著自己的鄭澤運

鄭澤運點點頭

「那 哥愛我嗎」李在煥得寸進尺得意洋洋地問

鄭澤運紅著臉又點點頭

「可是哥 我要怎麼知道你說真的假的呢」一心一意想著他倉鼠哥頂多親他一口或者敲他一下 沒想到鄭澤運竟然想了一下 認真的說

「就算我死了 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的」

當時的李在煥怎麼知道鄭澤運講真的

只能紅著臉縮在鄭澤運懷裡

 

傻子也看出來鄭澤運分手的用意

「就算我變笨了 我也不可能把在心裡唯一的你忘掉」李在煥輕輕地喃著「這就是我對你的愛」

 

「在煥吶 你還相信愛情嗎」

李在煥頓了一下 輕輕的點頭

「我等」

「我會等」


남우현–끄덕끄덕

사람을 잊지 못해도 울다가
사람을 잊고 싶어도 울다가
결국 욕심이라 전부 내 탓이라서
내 맘속엔 내가 숨을 곳이 없네요
나 하루하루 말이 없어지는 건
겁이 나 이제 와 모든 걸 말하기가
그대만은 이런 날 오해하지 마요
소리 내 말하지 않아도
내 맘을 들어요
내 굳은살 같은 눈물
또 숨이 돼 버린 한숨
난 그래도 또다시 그리워
사랑을 믿느냐고 묻는다면
끄덕 끄덕 끄덕
또 기다린다고
다 지나간 건 잊으라고 하지만
이제 와 왜 내가
모든 걸 잊어야 해
새삼스레 아플 건 내게 있지 않아
설령 나 울고 있더라도
위로하지 마요
내 굳은살 같은 눈물
또 숨이 돼 버린 한숨
난 그래도 또다시 그리워
사랑을 믿느냐고 묻는다면
나 무뎌져도 결코
내 가슴 안에선 결코
그대 하난 지울 수 없어요
이것을 사랑이라 부른다면 허면
끄덕 끄덕 끄덕 끄덕
또 기다린다고

arrow
arrow

    廢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