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tlDW5UYAATNpW.jpg

是不是一個大驚喜呢~是冷CP耶~~~

嗨大家很久不見 很抱歉因為最近事情很多 期中考啊報告啊面試啊 實在太忙了都沒時間好好寫一篇文(這篇是很多年前寫的了文筆我改了好久哈哈哈哈)

好消息是最近有閒一點點可能會寫個幾篇 壞消息是我可能會因為太累了不想寫哈哈

好啦不要擔心 還是可能會有一篇順利誕生的大家請再等一下下

最後一如往常的是希望大家看得快樂 最近主唱賴很是猖狂吼 其實我也很喜歡主唱賴的哈哈哈哈

然後對於啃啃最近攻屬性大爆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決定採無視態度


期中考最後一天了 終於 考完這門就解放了 而且老師人也太好了吧 竟然讓我們看著講義做

第一題 根本送分題 0.95×(1-(1-0.95)^2)×0.95⋯⋯

當鄭澤運飛快的在紙上填寫答案的時候 旁邊的李在煥就沒那麽閒了

我怎麼會忘記帶講義 我怎麼會忘記帶計算機呢 怎麼辦怎麼辦 不想重修⋯⋯

李在煥硬著頭皮嚐試著把各種小數點算出來

無奈的是 由於每次重算算出來都不一樣 所以重算了很多遍 可是也沒辦法 總是要把這一題算對 只好一直算一直算

鄭澤運已經快做完了 看一看旁邊的同學『不是我們系的啊 李在煥 經濟系的 哇塞才算第一題而已⋯⋯等等 手算?!沒帶計算機笨蛋 老師不是這題是必考的嗎』

再看看這位笨蛋同學的五官 是蠻清秀蠻乾淨的 不忍心讓笨蛋同學這麼辛苦 雖然老師借東西等同作弊 可是鄭澤運還是直接把計算機遞過去 放在李在煥面前

李在煥充滿驚喜的看著鄭澤運一臉感激大神愛死大神的表情 害鄭澤運尷尬了起來

不就借你計算機嗎⋯⋯也太誇張了吧

 

過了一陣子 老師就說要修改一下題目 但無奈的是鄭澤運一點也聽不懂

『蛤 到底在哪裡要改 改了跟沒改有分別嗎 再講得模糊一點啊』

然後絕望的看看旁邊的笨蛋同學 『他聽得懂嗎』

可能是那個不可能的心靈相通 李在煥突然轉頭看看鄭澤運

鄭澤運立刻把握機會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問問 如此一來 李在煥也算是報了恩

就這樣平靜地過了一陣子 那題被修改的題目鄭澤運還是不會算 總共有5題的考卷李在煥還是因為沒帶講義只寫了2題⋯⋯

明明老師每個人都至少有70分的 現在自己會不會及格都難

 

靈機一動 不然求求旁邊的同學好了 看著鄭澤運的臉開始打量了起來 天啊 好帥 這樣應該人蠻好的吧 起碼會幫助別人幫助同學吧 而且他好像快寫完了 嘖嘖 是個學霸呢』

「欸 你等下如果先交的話 講義可以借我嗎硬著頭皮把這句話寫在考卷上推給鄭澤運看

鄭澤運看到之後直接把自己講義拿給李在煥 然後看到李在煥又擺出了那種感激死加興奮死的表情 鄭澤運下意思的微笑起來

笨蛋同學也蠻可愛的

而李在煥此刻心裡除了感動感激感恩 還有旁邊同學真的好帥好心好人 看著講義上鄭澤運3個字

原來叫鄭澤運 金企系的 人好好喔又帥 一定有女朋友 哎什麼呢 不定是男朋友 到底在幹嘛  

對 李在煥是彎的

 

十幾分鐘後

剩一題的有關講義怎麽沒有 他沒有給我⋯⋯ 為什麼啊  同學快救我⋯⋯』轉過頭偷看了一眼鄭澤運 希望他發現自己的可憐

而另一邊鄭澤運則是還在煩惱那一題要怎麼做

「同學 剩下十分鐘囉 好好把握時間」老師提醒著大家

 

李在煥望的看著鄭澤運同學⋯⋯那一題20分耶拜託借我一下筆記啦問題是他又不敢講

看著鄭澤運一直苦惱著那一題 他想都沒想就把他做完的推給鄭澤運

鄭澤運看了他一下 然後看了看李在煥推給他的筆記 然後開始研究起李在煥的答案

看到鄭澤運的反應 李在煥拉拉鄭澤運袖子 指了指鄭澤運沒給他看的那一題 擺了個超可憐的臉

鄭澤運笑了笑 真是可愛的男生 直接把他答案推給李在煥

「快點抄 剩5分鐘了」小聲地跟李在煥講 然後開始收拾自己的文具 準備離開教室

『我天 聲音也好好聽喔 耳要懷孕了李在煥用著充滿愛意的眼神看了看旁邊的男生 飛快的抄了起來

 

「里歐啊 剛剛都會做嗎」作為鄭澤運的死黨 車學淵當然要關心一下   

「會吧」 聳聳肩 表示不想多談

這是個秘密啊 怎麼能跟你講

 

「你還好嗎」 作為李在煥的死黨 李弦彬當然要關心一下

「我跟你!!!!!!!!!!!李在煥把事情的經過用笑的講了出來

看到李在煥如此興高采烈 李弦彬也微笑了起來

李在煥是常常處於很的狀態 但很少會因為一個人那麼 李弦彬很好奇到底是誰把我們啃少瘋成這樣                    

「哇 他人好好喔 叫什麼名字啊」

「鄭澤運 金企系大二的嘿嘿」 李在煥笑笑地回答 臉上染了一層非常淡的潮紅     

「很清楚人家吼 該不會你⋯⋯ 」竊竊地笑了笑 對了 調戲李在煥是人人都愛做的事

「怎!麼!可!能!啊!」李在煥全身瞬間變成紅色 

這是個秘密啊 怎麼可能告訴你

 

到了發考卷的日子

李在煥左看看右看看 怎麼看都沒看到那天神好心的鄭同學

看著李在煥的表情從期待轉到失望 一副悶悶不樂的在桌上 李弦彬多多少少也猜到李在煥心上人鄭同學沒到

可是為了確定一下他的假設 他還是推了推李在煥 問「喂幹嘛呢你 在看什麼啊」

李在煥搖了搖頭 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問「欸你覺得一個人通常會遲到多久啊」

李弦彬嫌棄的看著李在煥 嫌棄的回答  「那個人想遲多久就多久啊 我怎麼知道要遲到多久 笨蛋」

李在煥仍然不死心 他是真的想知道鄭澤運什麼時候來 不過 他會來嗎⋯⋯

看到李在煥這副模樣 李弦彬不用想也知道李在煥八成是愛上那個好心男了

五分鐘⋯⋯十五分鐘⋯⋯一節課過去了⋯⋯

鄭澤運還是沒來

 

「喂你要吃到什麼時候啊車學淵 要上課了啦」這邊鄭澤運已經秒速把早餐吃完 等著車學淵

「你今天怎麼啦 那爛課不去也無所謂這一句不是你的嗎」才剛說完車學淵就被瞪了

「喂鄭澤運等等我啦 急什麼啦真是的」看著越走越快的鄭澤運 車學淵趕快把早餐完跟上

一節半了 鄭澤運還沒到 李在煥在桌子上發呆

 

今天蹺課的人很多 所以老師一見到李在煥著就以為他在睡覺 火就上來了

「那位同學 著那位 對 就是你 說說看這題怎麼算」想著鄭同學的邊同學怎麼可能在聽課呢 於是他嚇得彈起來 再看著旁邊的李同學 求救求救

無奈的是 李同學也沒有在上課 兩個人就那樣看來看去 也沒看出個答案來

「那邊兩個遲到的同學!!! 給我停下!!!!!」已經在生氣的老師看到遲到1個半小時還敢出現的同學簡直大發雷霆 吼出來

「叫什麼名字!!!」

「鄭澤運」     

「車學淵」

兩位遲到大魔王同學死死的把名字報上 頭低得不敢再低了

說說看這題怎麼算就讓你們坐下」

聰明不聰明 機靈不機靈

鄭澤運就這樣把答案讀了出來 嚇得老師尬的 趕緊叫站著的三位同學坐下

但其實鄭澤運根本不會 會的是一早就來乖乖上課在前面坐著的韓相爀

鄭澤運拍了拍韓相爀肩膀 謝啦」

韓相爀回頭點點頭 開始跟他講今天的奇事 關係夠鐵一講就講不停 一笑就笑不停

 

三個人小聲講小聲笑 笑得特開心

李在煥看到這一幕 莫名的失落起來 頭更低了

什麼啊 都沒看我一眼 不過想想也是啦 我是誰他是誰啊⋯⋯

李弦彬看到鄭澤運 卻沒有注意到李在煥的情緒 趕緊推了推李在煥 「欸你的那個誰來了」

「我知道啊 」李在煥悶悶的回答

對於李在煥的反應李弦彬表示不懂 也不想懂 嫌棄的搖了搖頭

啊 戀愛中的人啊 就是這樣 捉摸不定

        

「欸鄭澤運 那個穿白衣服帶帽子可愛可愛的一直看過來耶」忍受了半節課的注視韓相爀終於忍不住了 跟鄭澤運說

「我知道啊」 鄭澤運笑笑的回答

「認識?」 車學淵對這個人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從小到大 鄭澤運認識的人車學淵通常都認識 但就是唯獨這個人 車學淵不認識

鄭澤運看著李在煥 李在煥靜靜的著 也不知道是睡著了還是在幹嘛 雖然鄭澤運很不習慣剛剛的注視 但莫名反而有種享受的感覺

鄭澤運一點都不笨 多多少少也猜到李在煥對自己的感覺 看著李在煥的身影 慢慢沉思起來   

 

鄭澤運不是沒交過女朋友 也從沒接觸過同性戀 自己明明是直的啊 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想了想 鄭澤運還是怕了

他不想被彎 可是感情這種事能控制嗎

能控制他當然想把這種感覺包起來丟掉啊 誰不想要這種特異功能

於是 他選擇賭賭看 給自己一次機會

如果李在煥今天來跟他講話 他就不會逃開 讓這件事順其自然 喜歡就喜歡啊 一起就一起啊 

但如果沒有 他就放棄李在煥喜歡他這種概念 然後接受昨天女生的告白 把自己儘量

然而現在鄭澤運怎麼會有一種希望李在煥來跟他講話的感覺呢

 

李在煥是個害怕受傷的人 所以對不會主動出擊

更何況鄭澤運他看起來就是直的

李在煥選男朋友有一個原則 就是不會把直因為把直的掰彎分手後總會有種要對他負責的感覺 畢竟是他把一個直男帶進圈子了 太麻煩了還要負責

乾脆不要直的 都不會有煩惱

而且一禮拜才見到一次 自己又大四快畢業了

這樣他們兩個怎麼會有好的結果呢

可是如果真的很喜歡一個人 要怎麼不去想他啊 好像不太可能

於是 李在煥也同時打了個賭

這一節課 如果有對到眼的話 他就去跟鄭澤運講話

沒對到的話 就這樣囉 掰掰

 

然後剩下的一節課

鄭澤運時不時都能感受到那強烈的目光 耳也隨著那道光愈燒愈紅 愈來愈不敢回看李在煥

其實任誰被這樣看也會有這樣的反應吧

「奇怪 這樣看著他應該能感受到有人看他啊 怎麼沒反應啊 李在煥嘟囔

不是故意迴避的話是什麼 於是 李在煥悶悶的選擇放棄

還是算了吧

 

突然 電話響了 李在煥趕緊走出去接了 不過顯然不是什麼重要電話

「喂 今晚出來玩吧 有好東西要給你看

「去哪啊 今晚不喝酒喔

「那難道你想溜狗嗎大啃狗?

李在煥有個關係特好的朋友 叫金元植 是個不折不扣的損友

他們倆常常沒事就一起出去混混 喝喝酒

金元植說是開拓視野  增廣見聞 

      

當李在煥講完電話回到教室的時候 老師就說要提早下課了

結果 他還是沒有跟鄭澤運對到眼

結果 李在煥還是沒有跟他講到話

那這個賭 到底是算贏了還是輸了呢

想到自己跟自己打的賭 鄭澤運就覺得特別別扭

真的要跟昨天那個女生在一起嗎

可是根本沒有喜歡啊 怎麼在一起 她又不是李在煥

想到這 鄭澤運就被自己嚇到了 怎麼又想成這個方向了

不好了 這種想法要是愈來愈強烈的話可不好了 今晚來看一下愛情動作片好了 要是沒反應的話他就認了 去告白

於是他又打了個賭

 

第二天       

鄭澤運很糟糕的沒反應 他不能停止把a片女主角的臉換成李在煥的臉 昨晚是射了 但他不是對女主角 而是對腦袋裡的一個大男人

他覺得他屎定了 整個人慌得不行 長這麼大還真第一次經歷了生平如此不知所措

鄭澤運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打給車學淵

接到鄭澤運電話是有點意外 畢竟鄭澤運不愛打電話 有事都傳簡訊 不打電話

「我喜歡上一個男的

「我勒個去 你認真?!?!」

車學淵噴了出來 聽到如此天大消息 表示不相信 從小到大鄭澤運看起來就是個大直男啊 怎麼可能啊 是在開玩笑嗎 可是今天不是四月一啊

⋯⋯⋯⋯

「誰啊誰把你掰彎的啊到底」

「就那個那天一直看我的男生啊」

「我去 你們什麼時候搞上了」

「我們哪算搞上啊 搞上還算暗戀?

我是問你們怎麼認識」

於是鄭澤運把故事一五一十告訴了車學淵

「不過鄭澤運你確定他是彎的?」

「不是彎的像個娘們別扭別扭的看我整整幾節課幹嘛」

「叫什麼名字啊」 我幫你

 

另一邊

李在煥完全處於失戀狀態 昨晚跟金元植喝酒 順便跟他講了他跟鄭澤運的事

金元植一口咬定鄭澤運是100%直男

於是李在煥哭了 還哭得死去活來的 好不可憐

李弦彬在旁看了一眼 說「不過是一段偶遇 人家還是直的 趕緊忘了吧」

李在煥聽到後崩潰哭著開始大吼大叫「你懂個屁 我也不想每天就這樣想著他啊 你以為我自願? 我也不想讓他住在我的腦裡啊 我也不知道他哪裡好啊 可是我就是偏偏喜歡他 你怎麼辦嘛」

李弦彬金元植對視了一下 然後沉默下來 默默喝酒 瘋到這種程度的話就要李在煥自己解決了

 

因為他們都知道 如果你想把李在煥逼瘋 讓他愛上你就可以了

「追追看啊又無所謂」金元植幽幽的不定他也會喜歡上你」

李在煥抬起頭 吸了吸鼻涕 金元植

李弦彬想了想 決定也支持李在煥 自己的愛情該自己爭取啊不是嗎

 

忘不了的話 那就不要忘了 好好抓緊吧

 

再次見面的時候 雙方都已經擬好戰略了

「弦彬啊」 車學淵走到李弦彬身邊 對李弦彬喊了一聲

「怎麼了」 李弦彬淡淡的回應

李在煥看到車學淵的時候馬上瞪大雙眼 問「你們認識?

車學淵學著李在煥瞪大雙眼 問「你不知道?

李在煥搖搖頭 哇塞 這車學淵不就是一直坐在鄭澤運旁邊的死黨嗎 勾搭了他等於勾搭了鄭澤運 李弦彬怎沒告訴我啊奇怪 都不想要幫幫自己親愛的朋友嗎⋯⋯

感受到李在煥的怨氣 李弦彬清了清嗓子 剛認識沒1天」

李在煥馬上抬起頭 問 為什麼會認識啊」

= =還不是因為你們倆 李弦彬車學淵差點爆發 當然他們倆怎麼可能講出來

「昨晚買晚餐遇到的」 車學淵回

 

其實事實是鄭澤運提出要不要從身邊人開始攻略 所以車學淵就加了李弦彬微博 自己意圖 於是兩位成功當上了助攻

當李弦彬知道了鄭澤運也喜歡著李在煥的時候巴不得馬上奔到李在煥面前大叫鄭澤運也喜歡你

但車學淵堅持著告白這件事當然交給鄭澤運做

從李在煥的眼神舉動真的可以看出其實李在煥已經快要放棄他了

鄭澤運突然有種要抓緊眼前人的感覺 我不會放你走了

 

走過去 拍一下車學淵

了嗎然後轉轉頭 看著李在煥微笑著說「你不就是那個什麼都沒帶就來考試的同學嗎 好久不見啊」

 

李弦彬車學淵兩人翻了翻白眼

李在煥瞬間臉紅 然後瞬間重新愛上鄭澤運

 

什麼未戀先失啊 未曾擁有要怎麼失去 從頭到尾不都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嗎

愛情這種東西 你以為是你來就來 走就走的嗎

有些愛 你以為消失了 你以為過去了 其實它一直都在你心裡 只是你忘了而已

不過你放心 因為總會有那麼的一天 上天突然給你來段偶遇 或讓你想著的那個他跳進你夢裡 不然就是突然讓那個他來個嗨好久不見

然後 你又記起來了

口口聲聲的不愛了不愛了就在那麼一瞬間變成了一堆廢話

說真的 問問你的心 是真的不愛了嗎 還是在催眠自己不愛了呢

 

所以 李在煥又愛上鄭澤運了

「欸 上次謝謝你啦 改天請你吃飯啊」

鄭澤運笑了笑 回答 改天?請吃飯這些當然越早越好 今晚?

 

胡思亂想了上百個晚上 上千個晚上 也不及你的一個微笑 不及你的一句 好久不見

「欸你知道嗎 其實我喜歡你 很久很久了」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這是真人改編的哈哈哈 當然我是沒跟那位恩人在一起 我們的緣份在考完的那一𣊬間就沒了好可惜喔

為什麼恩人是女生不是男生嗚嗚嗚

只好來幻想一下我是李在煥她是鄭澤運

arrow
arrow

    廢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