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43131_1040853432688969_1097951999_n.jpg

 下班後,金元植一如以往的下酒吧

拿完酒的金元植一往舞池那邊看就看到一個偏瘦的男生在黑暗中搖搖欲墜的隨著音樂擺動身體,「那是什麼舞啊 」,然而金元植說完這一句就直直的往男生走去。

兩人跳了一整晚,也乾了一整晚的酒。

 

「還好嗎」金元植一邊拍著李在煥的背一邊輕聲的問因為喝太多酒而吐得要死不死的在李在煥。

李在煥轉過頭來,送了金元植一個燦爛的微笑。

那一瞬間,金元植的世界只剩下那一個微笑,外加一個李在煥。

金元植石化了大概一分鐘後回過神來把李在煥用力的拉到自己懷裡,李在煥愣了愣也馬上報以微笑,問「要不要來我家?」。

金元植彈了彈李在煥額頭,「不是跟你說了,我覺得你需要休息。」

 

後來,金元植花了很久才知道從那時候開始,金元植就愛上他了。

同樣的,李在煥也花了一段時間才知道自己原來很需要眼前這個男人。 

 


以下對標題和背景作出解釋

一般公司會出具財務報告 然後會請會計師事務所來查核他們的財務報告 看有沒有哪裡錯漏或是發生舞弊的情況

會計師事務所的人發現哪裡有問題的話會儘量跟管理階層溝通 希望他們作出調整 調整出來的結果如下:

無保留意見 最好
修正式無保留意見 不錯
保留意見 要注意
否定意見 超危險
無法表示意見 超危險

 

這些意見會被公開發佈

被出到否定意見或無法表示意見很可能會被馬上勒令下市喔

後果很嚴重的><


好久沒有寫篇文了 也好久沒上來了..完全把這裡給忘了對不起

我來拯救荒廢已久的這裡XDDD

不要期望太高唷><我目前真的只寫到這裡而已(不要打我

各位想要故事如何發展可以告訴我~救救沒靈感的廢廢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啃 植煥 vixx CP文
    全站熱搜

    廢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