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聽到香港樂團Dear Jane的新曲 哪裡只得我共你 馬上愛上XD 麻的難得唱甜歌耶!!

我要將你拯救 逃離人類荒謬 就用我的雙手 帶著你走

從未低頭 途經幾百萬傷口 站在我的身後 要確保你無愁沒憂

寫得也太感人了吧T^T

所以我又一口氣寫完寫到現在

希望大家感受到這文是甜的 我好像不太會寫甜文

誰來拯救我嗚嗚嗚啃啃你要來拯救我嗎(廢話很多不好意思啊)大家看文愉快~


 

 看著睡在旁邊可愛可愛的李在煥 微笑不經意地爬上韓相爀白嫩的臉上

伸手輕撫著李在煥的臉頰 即使怕會弄醒李在煥 韓相爀也忍不住的把頭貼緊李在煥 用著彼此的唇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彼此的愛

 

好不容易申請到一個禮拜的長假 這對小情侶決定去一趟小旅行

難得的放鬆 把所帶煩惱暫時拋開 無論是工作上的 還是家庭上的

 

「嗯⋯爀兒⋯⋯」最後還是把李在煥用醒了

韓相爀連忙摸摸李在煥的頭「抱歉 沒忍住」

李在煥笑著抱著韓相爀「幾點了 不是要去看日出?」

「對啊 但如果哥累的話我們就不去了」韓相爀寵溺地看著李在煥 捏了捏那個大大的鼻子

李在煥縮在韓相爀的懷抱裡 蹭了蹭韓相爀的胸膛 撒著嬌地說「再睡一下好了」

「嗯好 時間到會叫你的」掃著李在煥的背 吻了一下李在煥的頭 設了個鬧鐘後 韓相爀也一起進入了夢鄉

 

早在幾個月前 韓相爀掙扎了許久鼓氣 決定要向家人出櫃

不出意外 家人絲毫不能接受

把韓相爀打得片體鱗傷 比小學的時候考試考零分的時候更痛 比國中的時候打架比發現的時候更嚴重 比高中作弄老師而被退學的時候更可怕

不出意外 韓相爀並沒有低頭 依然跪在冰冷的地板上 即使再重的拳頭不停地打下來 即使眼淚很不爭氣的不停地流下來 即使被威脅著要斷絕家庭關係

韓相爀從未低頭

最後 韓相爀從屋內跪到屋外 看著緊閉的家門 二十幾年來每天為自己而開的家門 沒想到也有自己不能進的一天

 

李在煥跑到韓相爀家 急忙地把韓相爀拉起來 緊抱著連回抱力氣都沒有的韓相爀 邊哭邊罵「你怎麼那麼笨!!!怎麼那麼倔強!!!」

把韓相爀拉上車 也不管韓相爀繼續跪的意願 也不想管往後韓相爀家人以後會怎麼樣

此時此刻 李在煥只想帶韓相爀離開這個不能接受韓相爀的全部 帶給韓相爀傷痛的地方

也是第一次 李在煥強烈地感受到想要守護一個人的意欲

 

韓相爀理所當然的住進李在煥的家 所謂「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對於韓相爀來說 那頓毒打可是帶來了許多幸()福

 

而李在煥是個同性戀這個消息很快就傳遍全公司

活在一家大公司裡 即使當今社會有多開明 仍然不會逃過被同事指指點點的命運

有人能夠接受同性戀 也當然一定會有人不能接受一樣

很不幸 李在煥的上司就是算在不能接受的人裡面 上司得知以後百般的刁難 不合理的工作量 過度的加班這些也當然避不掉

 

李在煥不是神 總無法做到無怨無悔的程度

回到家自然不停得碎碎念

「可惡 上司敢不敢更過份」李在煥一進家門 就馬上一邊碎碎念一邊脫鞋子

「怎麼了」正在看電視的韓相爀馬上去廚房熱菜給李在煥吃

「這個做錯那個也做錯 一開始是叫我做這樣然後等一下又說做那樣叫我重打 XXX一天要做完這麼一大疊的文件怎麼可能 為什麼不讓那個誰做 奇怪全公司是只有我會做是不是⋯⋯」

韓相爀也只能坐在李在煥對面 靜靜地聽李在煥發洩完 默默地抱抱他可憐的愛人 安撫著李在煥

 

一天兩天也算了 這整個禮拜李在煥也像在地獄裡過著

一開始還能回家吃個飯 到後來回到家直接凌晨 洗個澡就馬上睡覺 發洩的精力都沒有

日復一日 李在煥消瘦了許多 精神也差了很多 韓相爀看著很不是滋味

「哥 你上司為什麼那樣對你啊」睡前 韓相爀忍不住開口問

然而李在煥卻已經睡死了 回應韓相爀的就只有李在煥不規律的呼吸聲

韓相爀這時候連抱都不敢抱李在煥 他怕連一個小舉動也干擾到李在煥的睡眠

天知道現在的李在煥是多麼需要休息

 

連續幾天的過勞 李在煥病倒了

害怕失去工作的我們小在煥還傻傻的去上班 軟軟的身體被輕輕撞一下也像快要倒在地上一樣 頭發著熱的疼痛也讓李在煥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韓相爀建議的請假一天活生生地被李在煥的一句我要怎麼養你啊駁回

只好死死地偷偷跟在倔強程度跟自己不相上下的李在煥身後

好不容易到達公司 遲到了一點又被上司唸了許久 唸一唸發現李在煥根本沒在聽的上司惱羞成怒 一句

你被解僱了

李在煥多不舒服也馬上醒過來 整個人處於震驚地看著眼前的惡魔

「這個禮拜被你折磨成這樣你居然⋯⋯」眼淚瘋狂的湧出眼眶 一瞬間所有委屈和憤怒也跟著一起爆發

準備開口的同時卻聽到可惡的上司悲鳴聲 李在煥抬起頭看到他的韓相爀像他最愛的鋼鐵人一樣不停地揍著他上司 直到他暈過去為止

韓相爀壓下強烈憤怒地牽起李在煥的雙手 看著李在煥發紅的雙眼 說「這種工作不要也罷」

拉著李在煥走出上司房外 看到許多人驚訝的表情 韓相爀擴大音量「從今以後 誰敢對李在煥不客氣 我就對他不客氣 你們就試試看」說完就直直拖著李在煥沉重的身體離開大廈 直直地去看醫生

 

回到家以後李在煥又是一頓沉睡 在李在煥化身睡美人的時候 韓相爀打了好幾十通電話拿到了幾個工作面試

才敢躺在李在煥旁邊 緊緊地抱著瘦弱的李在煥「工作找到以後 讓我養你吧 我會確保你無愁無憂的 是時候換我來保護你了」

不知道是聽到韓相爀的話 還是感到韓相爀的擁抱 李在煥消失已久的笑容難得的出現了

 

「哥起床了」輕吻著李在煥小嘴 韓相爀拍了拍他哥的背

李在煥張開眼睛 滿足地伸了伸懶腰 笑著說「不行這床太太太太舒服了我要永遠跟他在一起」

「是跟我永遠在一起吧 這床算什麼」把李在煥抱起來 放到浴室裡 就不讓他碰床「快點準備啦」

李在煥把雙手掛到韓相爀肩膀上 捏捏韓相爀的臉 順便親一口 笑問「我們爀兒吃醋了?」

韓相爀咬了一下李在煥的嘴 聽到李在煥則吃痛叫了一聲滿意地說「我哪有吃醋 我在吃你的嘴」

李在煥馬上紅著臉象徵性打了打韓相爀

兩人就這樣吵吵鬧鬧地準備去看日出

 

太陽升起的那一刻 韓相爀並沒有看著那個一天中最美的太陽 而轉頭看著自家愛人

在韓相爀眼裡 李在煥還勝過那最美的晨曦呢

李在煥看著遠遠的太陽 把頭枕在韓相爀肩上

看來 我們彼此都是彼此的太陽 照耀著彼此 拯救著彼此 需要著彼此

 

「我愛你」

「我也愛你」

 

兩個人在一邊並不需要什麼

互相守護著 互相支撐著 互相愛著

我相信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都能迎刃而解

 

只有我愛你 那就夠了

 

若你好 就已經 很足夠 


甜吧甜吧我就說是甜文吧!!!

 

Dear Jane - 哪裡只得我共你

吻下去 便確定我共你

能同生 能同死

趁渡假 覓勝地我共你

能從此 一起

 

我們 身邊太多假人

心中太多傷痕

等不到私奔

 

我要將你拯救

逃離人類荒謬

就用我的雙手

帶著你走

不掙扎 只緊扣

 

從未低頭

途經幾百萬傷口

站在我的身後

要確保你無愁沒憂

不聽閒言 若你好

就已經 很足

 

愛下去 便慶幸我共你

能同歌 能同泣

與外界 未隔我共你

能停止 呼吸

 

我們 身邊太多批評

幹擾敏感生命

不想太清醒

 

那裡無人被嫌棄

那裡無人被人欺

浪漫溫馨一世紀

那裡只得我共你

勝過美的晨曦

 

我要將你拯救

逃離人類荒謬

就用我的雙手

帶著你走

不掙扎 只緊扣

 

從未低頭

途經幾百萬傷口

站在我的身後

要確保你無愁沒憂

不聽閒言 若你好

就已經 很足

生存 就這麼

愛到死 很足

 

 

arrow
arrow

    廢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