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久等了嗚嗚我一直以為這篇已經發了><

對不起🤓🤓🤓

幾天後 兩位就真的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也毫無進展一樣

只是每天金元植都會把熱可可端到李在煥面前 不過也就僅此而已

現在才發現其實金元植還蠻會慾情故縱的

以為有什麼紙條之類的李在煥這裡看看那裡也看看 卻什麼都沒發現 只好放棄

在旁邊看到一切的車學淵不禁擦了擦汗 瞎子也看得出來大財務長看上自家同事

只是李在煥的態度有點矛盾

不喜歡的話 接過每日的愛心熱可可為什麼沒有表示不喜歡 反而把臉紅這個答案顯示出來呢


今天下班後李在煥看了看手錶 今天難得早一點下班

剛好餓了 現在十一點多夜市還有開吧 不過公司離夜市有點遠 還是算了

只好就近吃個宵夜

到公司樓下卻看到上次在鄭澤運家出現的男子 白哲的臉蛋與相似的髮型

的確有自己的影子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鄭澤運寧願再找一個替代品也不要自己呢

是自己哪裡不對了嗎

還是其實自己才是替代品呢

「嗨」男子跑到李在煥面前微笑著打招呼

「找我?」

「嗯 你有空嗎 請你吃個宵夜」

「我 對不起 今天有點累⋯⋯」

「那我很快的跟你談一下可以嗎」

「有什麼好談的」

李在煥看著被對方抓紅的手臂 有點生氣 為什麼每個人對自己都那麼不尊重

剛要走的時候 對方塞了一條項鍊給李在煥「還給你」

項鍊是鄭澤運送給李在煥的生日禮物 李在煥那天生氣 把項鍊一摘放在餐桌上就不管了


「不知道你誤會了什麼 但是希望你們不是因為我分開 我真的就是一個室友」

「都已經隔幾個月了 分手已經是事實了」李在煥說完頭也不回的離開


鄭澤運要挽回?竟然叫一個外人來挽回?啊一個室友幹嘛做這種事?


李在煥想了一想什麼都想不出來決定什麼都不管了

「老闆一碗牛肉刀削麵外帶」

晚上在家吃著遲來晚餐看著電視 從前的李在煥很喜歡看電影 只是鄭澤運主倡與其花幾個小時看別人的人生 不如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的看法

於是鄭澤運家的電視正式成為擺設

有空的時候兩個人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做/愛


「也好久沒發洩了」

不說還好 說了那條癮就被挑起來了

看著逐漸甦醒的小在煥 把電腦打開來到久違的網站⋯⋯(你懂的)

竟然要用這種方法 也太慘了吧 這也算是單身的缺點嗎


李在煥套弄著小在煥的時候腦海突然浮現了金元植的模樣

壓在自己身上衝刺著的模樣 為自己而努力的模樣

竟然事半功倍地乘著風浪飛到山頂上了


拿起衛生紙整理好被雨露沾濕的地方 想起剛剛腦海浮現的那個人不禁臉紅起來

一定是太寂寞了

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呢 好想跟他聊天喔⋯⋯

哼 明天一定要問問他的聯繫方式


隔天一早 李在煥就走到了金元植辦公室前

敲敲門 不知道今天金元植在嗎 怎麼沒人回答呢 李在煥轉個身 卻赫然發現昨天找自己的室友先生


「驚訝嗎」

正當李在煥大腦還沒轉過來的時候 就聽到一陣陣「董事長好」「總裁早安」的聲音

鄭澤運室友 我們的小三 是 董事長⋯?

李在煥當機了


「弘彬?」身後響起了金元植的聲音 李在煥馬上回過神來「金...財務長好」

「有事找我嗎?」

看到金元植柔和的態度 李弘彬有種不爽的滋味

「我有聽錯嗎 你把我們財務官叫成財務長嗎 你們事務所有問題怎麼都直接找財務官呢」

李在煥看著越來越咄咄逼人的李弘彬 想起昨晚對待這總裁的態度 腿軟了起來

大家都財務長財務長的叫啊

「我們公司不是有會計長嗎?!」李弘彬一副不可置信的瞪著李在煥 逐漸放大聲音「荒不荒謬啊你們」然後轉向金元植「你確定這家是四大事務所嗎金元植 一點專業知識—」

「弘彬啊 財務長財務官沒差吧 況且我們會計長放產假 有事都找我是我的意思」

「現在誰是董事長」

「我只是澄清一下而已 李在煥你先回去吧」

石化的李在煥聽到這一句馬上用力點頭「董事長真的很對不起 下次不敢再犯了」然後小跑步逃跑現場


「所以是我錯囉?」

「是我的錯」

「你為了一個區區查帳員頂我的嘴?」

「對不起」


看著面前一點歉意都沒有的金元植 李弘彬突然發現自己失去了生氣的動機

一直拒絕自己的金元植 如今找到心上人了

自己又何必處處為難別人呢

金元植 本來就不是我的啊


「搞定鄭會計師了嗎」金元植一邊整理好書桌一邊問

「嗯」李弘彬回答著「元植」

「什麼?」

「要跟我在一起試試看嗎」

「一大早喝酒不好」

「我認真的問」

「我有對象了」

「你他媽李在煥嗎」不等金元植回應 李弘彬落井下石「我會讓他跟會計師復合的」

「你會色誘會計師讓他神魂顛倒的一直出無保留意見給你的」金元植把李弘彬的計劃一字不漏的背出來 然而其實他對這種卑劣的手法不以為然 更無意加入戰爭


這家公司是李弘彬爸爸的公司 過世後原本是要傳承給李弘彬

掌權的卻因為某些原因變成李弘彬舅舅

董事長也是掛名而已 實權都是董事會的人 而董事會的人都是舅舅的人

對此李弘彬感到十分不滿 誓要把董事會成員換成自己的人

因此需要會計師事務所查帳的時候查不出來自己在財務報表上動的手腳

查出來也要出具無保留意見 不然這公司還沒落到自己手上就會廢掉了


他得出最好的方法是讓鄭澤運變成情人 對自己唯命是從

首先是出現在鄭澤運與李在煥的家 讓李在煥知道鄭澤運有小三 再讓這件事成為分手導火線 自己順利入宮

另一方面卻看到分手後的李在煥跟金元植越走越近 很不是滋味 所以又想把他們兩個弄回去

對於自己的矛盾 其實李弘彬心也很累


看到李弘彬糾結的樣子 金元植直接把心底話說出來「不如算了吧 不要弄了」

「這原本是我的公司 我要拿回主導權」

「你玩你的事 我不想玩了」

「你沒得選」

「李在煥跟我退出 幫我選一個」


「你敢選他他就會死 你敢退出你跟他一起死」

「你跟鄭會其實蠻配的」金元植想起鄭澤運跟李在煥的那段分手對話 笑著跟李弘彬說


看到李弘彬又沉默起來 金元植又笑笑問「床上如何」

李弘彬臉漲紅著站起來說「我回去了」


金元植勝利的笑起來 看來這戰爭好像可以不用打了


李在煥回去的時候可是嚇瘋了 鄭澤運搭上了一個董事長耶 難怪不要自己了

果然

是自己不夠好

這樣的話 還配得上金元植嗎

財務官果然要配上個什麼管理階層等級才行

我一個小小查帳員 幹嘛呢

-

「李在煥」車學淵看著今天失魂一整天的李在煥 十件事有八件要重做的 乾脆叫他回去休息算了「你下班吧」

李在煥一聽到這一句以為車學淵認為自己能力不足 嫌棄自己 愣了一下 腦袋裡卻爆炸了

什麼啊 全世界都在嫌自己

發起脾氣來眼眶帶淚的把桌上的東西塞進包裡離開辦公室 離開時還不忘了用力的把門關上 留下嚇倒的車學淵與韓相爀


回到家的李在煥發著脾氣的脫掉衣服 然後一巴掌的打在自己臉上

大吼著「不要臉!」再一巴掌「荒謬!」再一巴掌「一點專業知識都沒有!」

用盡全力的自虐後失力的倒在地上大哭著


好想死


李在煥有自虐傾向

鄭澤運有虐待傾向

不要以為一個願挨一個願打很完美

李在煥也只會在極度傷心自卑才會自虐 而鄭澤運剛是嗜虐如狂 是兩碼子事


哭過的李在煥洗了個澡 晚餐也沒吃就倒在床上睡覺


隔天一早 又看到金元植拿著熱可可站在他辦公室門口 打算無視掉卻被捉著手腕

「眼怎麼腫了 昨晚哭過嗎」

「干你屁事」

「手腕怎麼那麼多瘀青」

「放手」

「李在煥」

「金財務官 我們不配 請你自重 我不想再看到你」

「配不配沒試過怎麼知道」

「不是很明顯的事嗎 你一個大財務官怎麼可能看得起我一個小查帳員」

「你不也跟一個會計師在一起嗎」意識到自己講到不該講的話 金元植馬上把李在煥抱緊「對不起對不起 受委屈了 很難受吧」

李在煥掙扎掙扎著聽到金元植的安慰 哭了


這幾年來 有誰安慰過自己呢

金元植的心意他不是不懂 也不是不想接受

只是覺得金元植一表人才 何必裁在自己身上呢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話 別人怎麼會看得起你呢」金元植親了親李在煥的嘴輕撫他的臉說著 大概猜出來李在煥昨晚做過什麼

其實不難看出來

很久以前發現李在煥還跟鄭澤運在一起的時候 手上不時會有勒痕 由於分手後就沒了

金元植便認為虐與被虐是鄭澤運個人愛好 沒想到剛剛又在李在煥身上看到虐待痕跡

李在煥 說不定有被虐愛好


但這些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金元植已經下定決心要治癒李在煥傷痕纍纍的心了

 「我喜歡你 很久了」

金元植摸摸李在煥的頭「從那天借你我辦公室開始 就喜歡你 想要保護你 想要成為你全世界 沒想到因爲我 害你受委屈 不過我保證 往後我會成為你的盾 溺在我的愛裡」

「但是 我很笨 也沒有專業知識⋯」李在煥哭著說

「傻瓜 我是喜歡你還你的專業知識啊」金元植擦掉李在煥的眼淚柔柔的說

「我沒有用」李在煥繼續撒著嬌哭 所謂不放棄的精神嘛

「我有用就夠啦 你當我的小白臉不好嗎」金元植再親親李在煥的小嘴

李在煥甜甜的笑起來 輕搥金元植胸膛「嘴甜」


「李在煥」

「嗯?」

「跟我在一起吧」

「那先再親一口」

「剛剛親了一百萬口也不夠啊」

「那就不要親啊 不 要 親」

「誰說不要親的」


「請問」車學淵忍著頭怒火咬緊牙關的問「可以儘快親下去然後分開讓我上班嗎」

arrow
arrow

    廢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