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76373_1210267039010642_8982988635762589696_n.jpg

原本只想寫個4章而已多寫了一點點

希望大家喜歡啦><

 


「我回來了」知道鄭澤運很少回應 李弘彬接著問「還有晚飯剩嗎」

「在廚房」

「幫我熱熱吧我等等吃」

不像李在煥那麼人品爆發任由鄭澤運魚肉 李弘彬可是富二代呢

 

鄭澤運沒說什麼 反而二話不說地幫他熱 其實鄭澤運也是會有求必應

只是欺善怕惡而已 畢竟李弘彬是董事長 李在煥是小查帳員嘛

 

有點想念以前的日子呢

有李在煥的日子

說實在那段日子鄭澤運從來沒覺得枯燥過

或許他原來就是比較無趣的人吧

 

思緒回到分手前的一段日子 兩個人靜靜地坐在一起 卻一句話也搭不上

「在想什麼」鄭澤運看著李在煥問

「在發呆而已 怎麼了?」

「在煥啊 你還愛著我吧?」

「怎麼了?」

「你看起來 很不安」

為什麼會看起來這麼寂寞 跟我一樣的寂莫

那一瞬間 鄭澤運看到了漸行漸遠的兩人

 

再說一次我愛你好不好

 

「變成這樣沒有誰對誰錯」李在煥把一句話落下就起來回自己房間

「做吧 我們」

以為這樣就會把縫隙填起來的鄭澤運 卻沒有想到在李在煥眼裡卻是一根刺

「做就做」

也是 鄭澤運根本沒想過李在煥怎麼想

 

原來那時候兩個人已經不期待對方了

真無趣

 

再早一點的回憶或許甜蜜一點

那時候兩個人去了一趟小旅行 在濟洲島上的海旁躺著

「澤運哥看 天上星星這麼多 卻總有那麼一顆特別亮」

「什麼星」

「你說 是太陽喜歡那顆星才多分點光給他 還是他暗戀著太陽所以努力的發著光」

「想太多」

李在煥轉頭看這話很少的男朋友 是本來性子話少呢 還是對著我話少呢

在哥的心中 又是誰能夠把你眼中的光獨佔著呢

 

那時候的李在煥不知道其實鄭澤運心裡樂呵呵的 但是天生把熱情擺在臉上的李在煥哪懂習慣外冷內熱的鄭澤運 心裡的小小刺也就此種下來了

 

「哥?」李弘彬看著發呆中的鄭澤運 忍不住叫了叫

「嗯?」

「發呆發了幾世紀了」

「噗」鄭澤運笑著摸摸李弘彬的頭

「做吧 我們」

 

李弘彬注視請求著房事的鄭澤運說「不要」

「為什麼」

「因為哥心情不好」

「不是心情不好才做的嗎」

「哪來的錯誤觀念」

「不然心情不好要幹嘛」

「來 我幫你按摩」

鄭澤運愣了愣 然後笑了起來 將兩個人比較是自己不對 雖然總覺得李弘彬好像有什麼意圖接近自己

但現在這樣子也不錯

見招拆招囉

 

「不好吃嗎」李在煥擔心地看著金元植 雖然不是第一次下廚 但是金元植第一次試李在煥廚藝

「嗯....差一點什麼似的」金元植苦惱的細味

「噢 差一點什麼?」李在煥歪著頭眼睛大大疑惑地看著金元植

「問你」金元植失笑的說

「我哪知道啊」

「過來 我告訴你」金元植拍拍自己大腿示意李在煥坐上

「你就那樣說啊 幹嘛」

「這是一個秘密!!」

「反正這屋子裡只有我們兩個」

見小魚沒上鉤 金元植只好實話實說「想要甜蜜一下也不行喔?」

其實李在煥怎麼會不知道金元植小心思 笑笑地面對金元植地坐上 把雙手放在金元植肩上 親一口 問「差一點什麼」

「差一點口水」金元植痞痞地笑起來

「金元植你噁不噁心!!」然後馬上起來的瞬間被金元植拉回來來個長吻

 

「金元植」

「嗯?」

「我要對你出具無保留意見」


END

arrow
arrow

    廢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