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o33vmsm2lR1tldu19o4_1280.jpg

送上幸福的啃啃與元植

 


隔天上班

「咖啡嗎」李在煥回到公司後看到金元植馬上把咖啡遞給他

金元植驚訝的說「謝謝你」

看著李在煥給自己的咖啡再抬頭 卻發現李在煥已經屁顛屁顛地先走了

金元植也很久沒喝拿鐵 不抱期望地喝了一口 卻難得的挑起眉點點頭

還真不錯喝

濃郁的牛奶與香醇的咖啡的相遇雖然沒有煙火般轟烈

卻不知不覺被綿密的口感填滿著 還依依不捨地留在口腔裡的奶香讓金元植忍不住再喝幾口

「好溫柔」

 

不知道是因爲咖啡好喝所以心裡暖暖的

還是因為是某個特別的人給的所以心裡暖暖的

癢癢的

 

另一邊李在煥其實也很久沒幫其他人買早餐了

今天經過早餐店買熱可可的時候 鬼使神差地買了一杯咖啡給金元植

或者是內疚感 或者是想答謝還個人情

或者 就只是想買給他呢

「也不知道他是喝哪種咖啡」討厭黑咖啡的李在煥想了想

還是自私的希望金元植平常都喝自己不會排斥的拿鐵「不喜歡我也沒辦法囉」

 

金元植回到房間繼續忙碌的一天

「金先生 董事會議在十一點開始 以下是會議要用的資料」秘書小姐把資料放到金元植桌上

看到桌上陌生的咖啡緊張起來「金先生 早上的黑咖啡不合你胃口嗎」

金元植聽到秘書小聲的問 抬頭看了一下桌子另一杯黑咖啡

其實金元植的秘書每天都會準備一杯黑咖啡給金元植 因此沒有沒有早餐的問題

金元植看著李在煥的咖啡 跟秘書說「沒事 換個口味而已 以後不用麻煩我的咖啡了 換成三明治 料不要太豐富」

秘書小姐點點頭 提醒著「我知道了 會議十點喔」

 

金元植打發了秘書後眼晴卻無視掉資料 再次停在咖啡上

眼尖的看到一小角黏在杯底的便條 拿起來看

「謝謝你的安慰❤️」

金元植窩心的笑了笑 拿了一張便條紙寫了寫 便出去尋找李在煥的身影

 
 

「李在煥 你這個重大性是不是又算錯了」車學淵用資料往李在煥的頭打了下

「哎 那個是電腦算的又不是我算」

「那你說電腦怎麼可能出來那麼離譜的數字」

「電腦錯誤啊!統計錯誤!」

「李在煥!!你大學審計是不是沒過!!」

「我過了啊 80幾分過的」

被李在煥氣瘋的車學淵才要轉身重算就看到金元植倚在門邊看著他們微笑

「呃 金先生好」是他的錯覺嗎 怎麼有種毛毛的感覺 是變態嗎

 

李在煥一聽到金元植來了馬上彈起來打醒十二分精神 紅著臉說「車組長 我馬上檢查輸入的資料有沒有問題」

車學淵驚訝的把資料遞給李在煥 這死小子看到上司來就裝得一副世紀認真的模樣 哼哼不要臉

 

金元植笑著把手上的黏著便條紙的巧克力棒遞給李在煥

「李三歲 好好上課不要偷懶」說完就呵呵呵的走掉

「你才金八十!!!」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的李在煥一邊把巧克力馬上剝來吃

一邊讀著附帶的便條「一杯咖啡也太沒誠意」

李在煥咬咬牙 這個金大叔真的是

不過想想也是 好像真的有點沒誠意

要做什麼才看起來有點誠意呢

 

「在煥哥你跟財務長很熟喔?」韓相爀走過來一副不經意的問

「不熟啊 很不熟」李在煥一邊咬著巧克力捧一邊看著電腦資料一邊回答一邊思考

 

要怎麼變熟呢

 

「金先生好」一名小小員工經過發現金元植站在事務所人員專用室面帶微笑地注視著裡面的動靜 連忙打招呼

這一個招呼可是把金元植叫醒了 拍了拍自己 最近到底怎麼了

很久都沒有的這種感覺難得如湧泉般湧出來

想要一直一直看到某個人

想要一直跟某個人待在一起的慾望 好好安慰某個人

想要守護某個人

想要讓他幸福

想要看到他的微笑

喜歡他

 

「很不錯嘛 在監視他們喔」一個低沉卻不帶磁性的聲音打斷了金元植的思緒

金元植把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拿開 淡淡地說「你想太多」

男生看了看裡面 眼尖地看到李在煥手上的巧克力棒

看起來還真有點眼熟 是那時候金元植在法國當地買的72%特濃貴得要命巧克力棒嗎

然後咪起眼睛若有所思的說「賄賂用巧克力捧也太沒誠意」

「那捧每個人都有」

「我有說什麼嗎」

「怕你誤會」

「拜託 你那捧我那時候說想吃你一口都不讓我碰呢 你覺得我會相信裡面的人一人一捧?」

「今天什麼風把你吹來啊董事長」金元植直接把話題轉走「去我房間說」

 

董事長看到金元植一關門就馬上開口「幫我」

「我真的不想加入你們的戰爭」

「你也不能不選」

「批准我辭職不就好了」

「大好人材辭什麼職 不准」

「不然降職也是可以」

「金元植 給你敬酒不要推掉 等著你的可能是罰酒」

「弘彬吶 拜託你了」

「好朋友當那麼多年打算見死不救?」

「你是要打扙」

 

李弘彬皺了皺眉頭 這金元植怎麼那麼隨遇而安啊

不行 如果要換董事會的話金元植這個財務長一定要站他這邊

「植啊你知道他們做了什麼嗎」

 

最後 如李弘彬所願 金元植終於答應了

從這天開始 金元植所嚮往的平安生活就一點一滴地流走

總是說暴風雨的前夕是寧靜的

但其實暴風雨過後的彩虹也是很治癒的啊

人生沒經歷過大起大落哪能體會平靜生活呢

 
 

一整天下來金元植按壓著微微發痛的太陽穴 透過玻璃窗看到房間外的員工

「什麼嘛 都走得七七八八了」習慣性了拿起黑咖啡才發現黑咖啡都喝完了

然後看到剩不半杯的拿鐵

冷冷的拿鐵大不如暖和的拿鐵 牛奶的味道蓋過咖啡的味道突現了膩膩的感覺

是金元植很久沒喝拿鐵的原因

李在煥在幹嘛呢

 

此時 金元植的房門被敲了敲 「請進」

車學淵走了進來「不好意思 資料上有點問題想做確認」

「你們還在啊 把問題總結在一起 我找天一起暸解 先把有問題的地方交給秘書」

「好的」

金元植最想避免的問題 出現了

管理階層一點都不體諒好嗎 拿我來當擋箭牌 也太不人道了吧

 

晚上十點多 金元植收拾收拾準備回家

經過事務所專用室 發現在裡面睡著的李在煥 看來其他人都回去了

輕聲地進去看著李在煥的睡顏

微皺眉頭的趴在電腦前的李在煥看起來好累 比起幾個月前剛看到的李在煥消瘦了一圈

是分手所致的呢 還是單純忙季呢

突然覺得不好意思 自己公司如果做好一點事務所的人查得是不是會少做一點呢

你是不是會輕鬆一點呢

這麼可愛的你 在我的地方 沉沉地睡著了

如果今天不是你們事務所來查我們公司 如果今天我們的立場不是對立 如果我們只是普通同事

那該有多浪漫

 

金元植無法隱藏著溫柔的笑意不知覺地摸了摸李在煥的脖子 成功嚇醒對方

「嚇我一跳現在幾點」剛睜眼的李在煥雙眼通紅地問金元植

「十點多了」

「天啊我睡多久了 要快點輸入完才行」

「還剩多少啊」

「這個剛剛做了 還有這一大堆」

金元植看到李在煥指的那堆資料 皺了皺眉頭「怎麼還有那麼多」

「有一個員工今天請假請我幫忙嘛」李在煥不禁趴下哀怨的說 撒嬌味濃烈

「餓嗎」金元植裝作沒在在意地邊把筆電拿出來邊問

「餓啊」李在煥更哀愁地說「晚餐吃了一個便當而已」撒嬌味更濃郁

金元植笑了起來「你是要吃幾個便當」

「你知不知道用腦過度也會餓!!」李在煥彈起來瞪大眼睛說

「好啦好啦 你想吃什麼」

「想吃披薩炸雞」李在煥雙眼發亮想像著 滿桌炸雞該是多壯觀的風景啊

 

李在煥話一落 名符其實效率極高的金元植馬上撥打電話

「喂你好 大美樂嗎 要一份雙人套餐A 附餐炸雞雙倍……」

掛掉電話後突然落入一個緊緊擁抱的金元植愣住了

身邊一個濃濃鼻音接著響起「喜歡你」

濃濃鼻音的主人說完後嚇一跳似的摀著嘴巴「不是…我是說……」

金元植挑起一邊眉頭 他就要看這小可愛要說什麼

「你是說什麼?」

李在煥此時真的很想挖一個大洞跳下去 發誓真的是口誤

但別人聽起來怎麼像一個口誤呢

雖然金元植真的很好 但人家到底是直的彎的都不知道……

想到一半就感覺到嘴上軟軟濕濕的觸感

 

李在煥把雙眼對焦了一起 看清楚金元植放大了的臉 瞪大雙眼

我我我的天啊 金元植吻了我 我是在作夢嗎 快 快點起來

 

金元植也對自己不經大腦的行動嚇一跳 懊惱地咬一下自己舌頭

我去死好了

 

兩個人就這樣傻傻地愣著 直到金元植電話響了「喂 好 我現在下去」

「炸雞到了嗎」像是忘記剛剛尷尬氣氛的李在煥坐直了身子若無其事地問

「我下去拿 你乖乖在這裡等」金元植笑著摸了摸李在煥的頭 看著對方紅炸了的耳朵說

 

待金元植下去 李在煥炸紅了臉蛋 也炸紅了身子

分手了才三個月的李在煥雖然早就對鄭澤運沒了感情 但內心中道德滿滿的李在煥還是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自己根本還沒完全了解金元植

是知道了對方性向與自己是呈正向關係 還疑似喜歡自己

留下來陪自己加班 知道自己餓還買宵夜給自己 安慰自己 送模型給自己 留房間給自己

突然想到剛認識時金元植的那句「緊張什麼我又不會吃了你」

還有鄭澤運那句「離他遠一點」

 

這麼早就…什麼啦!!!

李在煥嘗試用冰冰的雙手把自己通紅的臉拍了拍冷卻下來 然而臉卻越燒越紅

說不定人家也是腦子一熱 說不定不是真的喜歡自己呢 說不定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李在煥害怕金元植會變成第二個鄭澤運

不是說一段關係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嗎

 

「炸雞來囉」金元植雙手拿著滿滿宵夜推開門看到咬著手指沉思中的李在煥

是自己的錯 想都沒想清楚 太衝動了 會嚇跑小兔子的

打草驚兔 也不知道李在煥會有什麼反應

也不知道自己在躁動什麼

 

兩個人不約而同地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有說有笑 邊吃宵夜邊完成手頭工作一起渡過了難熬的加班夜

這可能不是最好的做法

金元植知道李在煥還沒完全平復舊傷 自己也沒有信心給李在煥200分的幸福

天時地利人和 三個成功因素一個都沒得到的金元植還真不敢賭 也不想賭

不急

再等等無妨


元植啊但我很急XDDD

arrow
arrow

    廢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