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18581fea2a9b9e166e58ac9a8760d9.jpg送上一張這章的鄭澤運

嗨大家好喲好久不見 久等了不好意思 這章是新鮮剛出爐馬上po的

這一章是主唱line喲 下一章就沒囉><


「貴公司不能好好合作的話 我們很難出具無保留意見喔」銳利的眼神 強硬的語氣 洩漏出會計師絕對不是好惹的

「貴所不能好好合作的話你們的公費也很難不砍的唷」然而這邊的管理階層也毫不退讓的威脅著

但此時針鋒相對的兩人又怎麼會想到不但於工作如此 於愛情這條路上也會如此呢

最後 這場會議以不愉快的爭執暫告一段落

 

打開門就看到自家的小查帳員驚慌的後退一步 像極了一隻小兔子

「對⋯⋯對不起⋯⋯我找不到組長⋯⋯所以⋯⋯」

鄭澤運把原本緊繃的眉頭鬆開 放輕語氣的說「怎麼了」

身旁的金元植瞪大雙眼 這是剛剛在會議室跟我吵架的那個人嗎

再看看那位結巴的查帳員問「你叫什麼名字」

「李 李在煥」小查帳員結結巴巴的回答著

金元植笑了笑「緊張什麼啊 我又不會吃了你」

李在煥微咬下唇 低下頭來不敢說話 而鄭澤運則馬上仇視了一下金元植「金先生 請自重」

金元植看著縮在鄭澤運旁邊的李在煥 馬上懂了兩人非常的關係 乾脆的道歉起來「開個玩笑開個玩笑 鄭會不要介意」說完也就離開這是非之地

 

「遠離這個人」鄭澤運看著金元植的背影冷冷跟跟李在煥說

「噗」天啊澤運哥在吃醋耶

「笑什麼」鄭澤運轉向李在煥問

「對不起」發覺到自己的失態 只好把氣氛凝重起來

 

「晚上想吃什麼」

「想吃義大利麵 可以嗎」

「白汁」

「可是澤運哥⋯⋯今天我們有可能9點前下班嗎」

「我想辦法」

 

七時半 鄭澤運就到小查帳員們拼命的小宇宙 宣布著

「各位 今天我家裡有點事 所以要先走了 大家做完手頭上的事也趕快下班」

各位小的看到老闆這樣講雖然十分驚喜 但又怕老闆回心轉意 只好急急答應

「好的」

「知道了」

「是」

「謝謝會計師」

 

回到家 鄭澤運家 鄭澤運看著吃著自己煮的意大利面的李在煥 不禁微笑起來 真像一隻餓壞的小狗

「好吃嗎」

「嗯」

「說話」

「好吃」

 

「怎麼了」察覺到李在煥的小心翼翼 鄭澤運習以為常的問

「澤運哥 後天放假我可以出去嗎」

「⋯⋯」

「哥⋯⋯?」

「去哪」

「看電影」

「跟誰」

「韓相爀」

「不行」

「為什麼」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那哥你陪我去看」

「你明知道我討厭看電影」鄭澤運說完就端著自己盤子離開餐桌

「但是哥 我喜歡看電影啊」看著鄭澤運的背影 李在煥喃喃自語

為什麼如此霸道的把我綁在身邊 無視我一切需求 批評我所有作為

 

兩年前的李在煥可能會對如此的鄭澤運沾沾自喜 自己擁有了這麼厲害的一個人 無論對方有多霸道 腹黑 甚至是暴力 李在煥也心甘情願

但現在的李在煥卻漸漸對無自由的人生厭倦起來

畢竟李在煥也是人 不是一隻狗 也不可能是一隻願意被鎖在主人籠子裡的狗

 

只好死死的打給死黨兼同事韓相爀道歉

「相爀對不起 突然想到後天有點事不能跟你一起去看了」

「呃 我都已經推掉家庭聚會了」

「對不起啦 不然下次請你吃飯」

「沒關係啦 下次囉」

「相爀你在生氣嗎」

「沒有啊」

「⋯⋯」

「因為哥現在聽起來心情很糟糕 想也知道可能真的有什麼不好的事」

「哈⋯⋯哈哈哪有啊」

「真的沒事啦 下次再一起看啊」

「嗯嗯真的很對不起 那我先掛囉」

「好 晚安喔」

 

倚在牆邊聽著李在煥的對話邪笑了一下 又斬了一次桃花 便開口

「以為你要講到世界末日」

李在煥氣鄭澤運一點自由都沒給自己 也完全不想給予回應

「幹嘛 生氣喔?」

「李在煥」李在煥還是沒有回應鄭澤運這個舉動成功把鄭澤運惹怒

「你最近又變大膽了嘛」

鄭澤運一個反手把李在煥扯到身邊再壓上他 不顧李在煥的郁悶 一輕一重的嘶咬著李在煥的唇

李在煥像一隻驚訝的小貓 不停地掙扎想要推開身上的大獅子

無奈的是請問小貓要如何跟大獅子鬥呢

鄭澤運把舌頭伸進李在煥的嘴裡挑釁著小貓的小舌 把李在煥的褲子硬扯走

「哥不要」

「什麼不要」

「不要真的⋯⋯啊啊」鄭澤運一邊把李在煥的衣服拉上去一邊舔弄著李在煥的分/身

李在煥把手放在鄭澤運頭上輕輕壓著 一兩分鐘後就忍不住在鄭澤運口裡釋放了

把李在煥的津/液吞下後正式從獅子化成狼 而小貓則是可憐地變成狼的一頓美宴

(我不會寫肉哈哈抱歉啊還是有人要自願嗎XDDDD)

 

隔天 作為會計師的鄭澤運其實手上不只金元植一家公司要查 因此到了別家公司查帳 而李在煥則繼續在這家公司查帳

這家公司是一家航空公司 叫做比斯航空 聽說年末的時候可以去盤點飛機 作為一個LV1(第一年入職)第一次盤點就盤點這麼好趣的東西其實也算是一種運氣

 

「在煥啊 這邊好像少了一個單子 你去問財務部拿一下」組長車學淵看著李在煥又發起呆來 隨口點了一份小工作給李在煥

最近的李在煥有點異常呢 看 又愣住了

「李在煥」

「啊是!」

「去財務部拿一下這飛機型號的單子」

「好!」李在煥聽到後馬上奔去財務部

 

「學淵哥在煥哥最近是不是怪怪的啊」在旁的韓相爀見狀馬上詢問車學淵

「誰知道呢 不過你看他走路姿勢也知道昨晚他幹嘛去了」

「看起來像是很猛的情人」韓相爀笑笑的說

「只希望不要虧了我們在煥 你有看到他的手腕嗎」而車學淵則是一邊整理資料一邊擔心的說

「沒有耶怎麼了」韓相爀放下手上的資料夾問

「有勒痕啊」

 

另一邊李在煥來到財務部 看著財務部每個人都忙得無暇以待 李在煥有點不知所措 對一個毫無經驗的新鮮人來說 獨自站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還需要很大勇氣

要不回去問車媽要怎麼辦好了

一轉身就看到金元植站在背後若有所思的看著自己

「需要什麼嗎」

記得鄭澤運的那一句遠離這個人 李在煥也不敢說什麼 只好又低下頭來

「你手怎麼了」眼利的金元植看到李在煥手上的勒痕馬上關心的問起來

而李在煥則馬上遮起來「沒 沒什麼」

「進來說」不等李在煥回應 金元植說完直直地走到自己房間

想了想金元植其實也算是自己半個上司 只好緩緩地跟著

反正鄭澤運又不在

 

「還真沒想到你好這味 咖啡還是茶」

「不用了謝謝」

「不用客氣 坐」

「呃好 謝謝你」

「怎麼了」

「想要借一下你們飛機型號的單子」

「蛤 什麼單子」

「呃 你們飛機型號⋯⋯」

「我知道啊 我們飛機型號的什麼單子?」

「呃⋯⋯」

「各別型號的資料?還是各型號的購買資料?存貨?銷售量?飛行紀錄?」

面對連串問題 李在煥根本回答不出來啊 因為車學淵根本沒說 李在煥也沒想到要問

「對不起 我再去問一下」

「那我要在這裡等你問好再回來告訴我嗎」

「對 對不起」

「你 還好嗎」

「我⋯⋯」

「看你一副失魂樣 今天這辦公室就暫時借你一個人呆著 心情好一點的時候才出來 這樣做事比較有效率」

「你不用嗎」

「我在外面就好」

 

待金元植把窗簾拉下來再出去後 李在煥也不客氣地站起來這裡看看那裡看看的

金元植人怎麼那麼好呢 是喜歡我嗎 嘿嘿 嗯?這是什麼?模型耶

發現金元植有著那限量版的飛機模型 李在煥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記得小時候一直很想要那個模型的說 其實李在煥是一個很孩子氣的人

長這麼大還是喜歡收集模型玩具 可能還是有點幼稚 但對於他來說那其實是一種放鬆壓力的時刻

對於李在煥這種成績不突出 又沒做出什麼偉大成就的平凡人 成就感這種感覺就是看到滿滿的模型在櫥窗裡陪伴著自己 說不定這也是安全感的一種

小心翼翼地把那個模型拿在手上輕撫著

什麼時候把自己的興趣拋棄了呢 又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世界除了鄭澤運就一無所有了呢

在鄭澤運面前提起模型的說一定又會被看不起 然後又會被說蠢了

嘆了一口氣 「對啊 是什麼時候開始呢」

拿出自己的電話 看著以前同學相約出來所拍的照 一張兩張三張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 都沒有一次是自己有參與的 後來他們也乾脆不找李在煥了

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世界除了鄭澤運就一無所有了呢

李在煥以前可是很多朋友很多活動很多娛樂的呢 現在卻被另一個男人鎖住

想出去會被綁 想逃跑會被打 根本不敢把自己想法實施

「我也想被好好呵護啊」

 

李在煥想跟鄭澤運分手

很久了


覺得如何呢各位~~~希望你們喜歡><

好久沒寫大家多多指教啊

這篇大概只有4章+番外喲

arrow
arrow

    廢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