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之前要跟你們說~

這一章有點微NK喔

覺得他們互動也很可愛的說

閱讀愉快


4. When Im with you, Im standing with an army.


「所以你們去哪裡了」車學淵淡淡地一句可是嚇了兩位一小跳

回到酒店的時候 就看到車學淵跟鄭澤運兩個人坐房內椅子上 還帶著車學淵生氣的味道

「逛了逛」李在煥看到金元植怕怕的模樣 小聲地回答

「誰的主意 什麼話也不用講 什麼交代也不用給 一聲不響就走掉了

發生什麼意外怎麼辦 不見了怎麼辦」但人家隊長也不是當假的 一句兩句也不是誰敢隨便反駁

「誰 誰啊!說話啊!變啞巴了嗎!」看到兩個人面目相覷地看對方卻不回答 車學淵火氣更大了

 

一分鐘過去了 兩分鐘過去了 車學淵快被氣瘋了

「我的」金元植吸了吸氣 承認著

「對啊 當然是你啊金元植 你啃哥都不知道多想好好睡一覺 所以李在煥 你不累嗎」

「不⋯⋯不累」

「很好啊 一個禮拜每天睡不到四小時還不累 你今天最好不要給我說你想休息想睡覺」

「今晚 李在煥跟我同房 金元植跟鄭澤運 現在換」

車學淵氣沖沖地把話說完就衝出去了

 

「行程下午兩點開始 十一點準備 趁現在休息」鄭澤運沒有兇他們 反正他們剛剛已經被兇了

但卻趁著金元植準備上床的時候輕輕拍拍李在煥 說「不要太寵弟弟們 我們隊長會很累」

李在煥聽到後點點頭 表面上好像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 但心裡卻什麼都不知道

不要太寵他們?我只是做好我自己而已啊 我不想變成一個弟弟會怕的哥哥啊

所以 是我的錯嗎 又是我的錯嗎 明明我什麼都沒做啊 所以是因為我所以 N哥才會這麼累嗎

李在煥越想越生氣

 

於是“不小心”很用力的打掉金元植伸出想要抓住自己的手

「別碰我」冷冷地對金元植說 冷冷地瞪著金元植

金元植愣住了 第一次見到自家哥哥這樣 是在生氣剛剛自己的提議嗎

但明明說要實施的是哥啊 明明扛起責任的是我啊 是因為哥太累了嗎 是不想拒絕我才答應的嗎

看到金元植受傷的表情 李在煥才發現自己的冰冷傷到金元植了

想要開口道歉的時候卻聽到金元植小聲小聲地說了一句 哥 對 對不起害你被罵 然後衝出去

礙於面子問題 李在煥也沒有衝出去追 直接躺到床上 把煩心的事拋開 然後深深地睡下

 

過了兩個小時 九點多 車學淵不放心金元植李在煥兩個人 所以到了他們房間作突擊檢查

靜靜地打開門 意料之外只看到李在煥一個人睡覺

睡覺還皺眉頭 睡不好嗎

把手放到李在煥額頭上 揉了揉皺起的眉頭 移到臉頰上 再輕輕掃過眼角 鼻頭

感受到臉部的動靜 李在煥張開眼睛「啊 N哥」

看著李在煥剛起床滿怖血絲的雙眼 笑了笑 又揉了揉李在煥雙眼

「哥要一起睡嗎」李在煥看到車學淵的疲憊 神志不清地問車學淵

「好啊 你睡過去一點」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 兩個人連動都沒動過地睡得死死的

李在煥的眉頭 隨著車學淵的安全感被安撫掉了

車學淵的不安 隨著李在煥的安全感被擦拭掉了

When Im with you, Im standing with an army.

 

一天的行程結束 金元植死死地換房間 腦袋裡只有慘了我惹在煥哥生氣了這幾個字

而另一邊李在煥對於換房間卻沒什麼想法 不同的人就用不同的相處方式

跟誰同房 有差嗎

該怎麼說呢 雖然跟N哥在一起會少了一種自由 少了決定權 多了束縛感 多了一種嚴肅感

但同時的 也多了一份輕鬆 多了一份自在 很矛盾吧

車學淵從來沒有很正式直白地說我很累這三個字 但他的累已明顯到連臉頰都忍不住先幫他發聲了

李在煥總是為這樣的車學淵感到心痛 一個禮拜除了行程到底有幾天是可以在宿舍見面的

為了VIXX 去電台上班 上一堆綜藝節目 還去當 MC 拍電視劇 睡眠時間被壓榨到底

自己雖然也不是沒有個人行程 但卻一直很自責無法為隊長分擔一下 只好見面的時候好好地逗隊長笑一下 讓隊長放鬆一下 自己能做的事 可能就只有這些吧

李在煥想到這就苦笑了一下 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怎樣 跟我同房很委屈你嗎」

李在煥急忙收起思緒 抬頭就看到倚在牆邊看著自己邪笑的車學淵「沒 沒有啊哪有委屈」

「那那個笑容是?」

「什麼笑容」

「在煥吶」

「嗯?」

「討厭我嗎」

 

看到車學淵每講一句就邪笑著走前一步 李在煥忍不住後退一步然後在車學淵伸上撫上脖子的時候

「啊 N哥幹嘛」縮了一下 拉開距離  不得不說 N哥有時候比金元植還可怕

「等下晚餐吃什麼」

「不問他們嗎」

「昨天不是一起吃拉麵了嗎」

「但」

「六個一起決定要吃什麼會決定很久喔 而且我超餓的」

「⋯⋯那哥想吃什麼」

「燒肉」

 

兩個人告知了一下鄭澤運就出去了 不同清晨時分的街道 黃昏時分熱鬧得多了

怕被人認出 所以車學淵帶了個口罩 李在煥則是什麼都沒帶

沒化妝的自己 沒有誇張的服裝 只有一個純粹的李在煥 應該不會被認出來吧

李在煥對於日本的街道沒有概念 所以被車學淵帶到哪裡他自己是不知道的

只知道日本很大 不想迷路

坐上地鐵 沿途看見的風景都讓李在煥不禁掛上微笑

車學淵看到這樣的李在煥也很有成就感笑了笑

等下你會興奮地大叫起來

 

下了地鐵 走進了一個像是百貨公司的建築物

走到裡面 李在煥的臉從驚喜變成狂喜 眼睛像是快哭了一樣紅紅的 水水的

「哇學淵哥!!!你是怎麼找到這個地方的!!!!」瞪大雙眼地問車學淵

這裡賣的都是喬巴有關的 對於李在煥來說 喬巴就像是初心一樣

剛出道時候的最愛 為了看這漫畫即使今天超累隔天還有行程也會熬夜把這一話看完

 

還有跟韓相爀一起追的時候 想到這裡李在煥就心塞了起來

關係什麼時候變這麼疏遠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這裡是專門賣你那最愛的地方 慢慢逛啊 輕鬆一下」

接下來 車學淵一直在後而看著前面蹦蹦跳跳的李在煥

一邊哇哥這裡這裡 一邊指著櫥窗裡的喬巴 一下子跳到這 一下子跳到那

真像一個小孩子

 

而李在煥臉上的笑容從來沒有消停過 反爾越笑越燦爛 越來越興奮

「這裡所有的喬巴我都想要!!!!!」

「在煥吶你小聲一點」

「哇哈哈哈哈哈哈NNN哥~~~~」

「小聲一點!!!」

「這個好美這個也好可愛天啊那個也是!!!」

「李在煥!!!」

「這裡是天堂啊N哥我愛你~~~」

「我不認識你.. 你是誰..

NNN哥 我們上去好不好 樓上好像也有」

還沒等車學淵反應過來 李在煥已經拉著車學淵手臂用小跑步跑上去了

車學淵快被搞瘋了 自己到底是帶了個幾歲的來 而且李在煥好像完全忘記自己是個偶像

等下被認出來就真的要上天堂了

但看著前面笑得快升天的李小孩 車學淵的嘴角也忍不住微微上揚

真幸福 沒行程真幸福

 

買了一堆東西 而且大部份還是車學淵付的錢 如果你以為車學淵都是自願的話那你也太不了解他了

而在一旁的李在煥腦袋裡只裝了喬巴很可愛這五個字 絲毫沒有在乎車學淵之後的計劃

回到市區才發現又回到酒店附近了

 

N哥 不吃晚餐嗎我餓了」雖然兩手都拿著裝滿喬巴的袋子 李在煥還是忍不住摸了摸肚子

「因為你 我的錢都花光了 你覺得能吃什麼」車學淵轉頭無奈地看李在煥

「我還有一點啊」光花車學淵的錢 李在煥的錢還有一點 吃兩人份的晚餐還是夠的

「不了 你在這等一下 我去領錢」車學淵卻搖搖頭

「等等學淵哥 我自己?在這?」李在煥愣了愣 我們隊長要把親愛的我丟在這的意思?

「來 我們去買個口罩」車學淵拉著李在煥 作勢要進去一定藥妝店

「等 等等 啊哥 我們一起去領嘛」李在煥反拉著車學淵後退 慌張的模樣讓車學淵莫名興奮

「在煥吶你聽話一點」稍加力道 強拉著李在煥前進

 

「為什麼不要一起去領錢 為什麼一定要我自己在這 如果有人把我認出怎麼辦」

「來 電話拿好」聽到這句 李在煥快哭了 晚飯時間人很多..一不小心被認出那還能活嗎

N……」輕拉車學淵衣角 輕輕地搖起來 看起來可憐可憐的 可愛可愛的

「乖 等我一下」若是平常的車學淵一定會好啦好啦聽你的 但今天答應了別人要賣掉啃啃 .

N哥 對不起把你的錢花光我會還你的不要丟我一個人嗚嗚嗚 拜託你求求你」可憐的李在煥還以為是今天買得太過份害他們隊長生氣 報復他 還在苦苦哀求 怕得全身微抖

「在煥乖 哥很快領完找你」摸摸李在煥的脖子 安慰著前面快哭的小翼龍

 

N哥!!不是說去買口罩!!!」在車學淵要走的時候 李在煥急忙拉住他 盡可能留住他

「我有多帶的口罩 來 你拿著 哥先走喔」絕望的是 車學淵竟然有多帶的

「嗚嗚N…….求求你不要走」小臉皺在一起 為什麼善良的N哥今天突然變這樣

「在煥吶對不起」把李在煥甩開 小跑步地跑走

 

李在煥看著遠去的車學淵 帶起口罩 迅速地四周看看 希望沒有人認出來

低下頭來 看著自己的腳尖 開始了發呆的旅程 想想東想想西

韓相爀最近怎麼了 好像變得很陌生 從前一直黏著自己的小忙內現在已經獨立起來了

以前吶 最喜歡在煥哥在煥哥的叫了 一味的跟在自己後面 乖巧的模樣可愛得不得了

想到這 李在煥就微微笑起來 眼睛微微地瞇成一條線 但下一秒就又笑不出來

最近吶 好像跟N哥豆兒比較親 都不跟在自己後面了 都不黏我了哼哼 可惡

 

還有金元植 也不知道自己是哪個點每次都會撩起金元植哪個點 越來越黏人了

那天晚上還說什麼很多奇怪的話 佔有慾也真不是一般的強 那天下午更奇怪⋯⋯

然後想到什麼似的輕抬起頭來 是因為金元植?

韓相爀金元植 韓相爀金元植 韓相爀金元植

「唉煩死了」又忍不住把自己心聲說了出來

「什麼煩死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 李在煥猛烈轉頭  說曹操曹操就到是多麼嚇人的一種概念



今天就更到這~~~

我快寫完了這篇嘿嘿終於

arrow
arrow

    廢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